Archerヽ

属性复杂,不建议关注

【all叶】逃离(1)

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,铺散开的纸张落在地上,倾倒的桌椅不知被什么压烂,巨大的非人的脚印刻在瓷砖上,平白添出几分凄凉。时间仿佛在这里停下了脚步,给这寂静的空间涂上恐怖的色彩。

门外走廊上的灯还在苟延残喘,发出幽暗的昏黄灯光,随着空调机的缓慢转动一明一暗。

拐弯处,就已与光明隔绝了,惊恐的叫声被黑暗模糊,听不清真假。

“咔嚓——”

又过去一秒,挂在墙壁上的电子钟自顾自地跳动。这钟与旁的不大一样,倒像是寻常人家里做饭菜时用的计时器。

5

4

3

2

1

“叮咚——”

不知从哪传来一阵奇特而诡异的响铃,顷刻便充满了狭隘的走廊。钟上闪过一个笑脸符号,令人胆颤的喊叫声逐渐平息,安宁重新拥抱这座孤僻的高楼。

“哈...我活下来了,活下来了!哈哈哈!”巨大的喜悦充斥了大脑,他几乎癫狂的大笑起来,捂住脸,只见两肩不住的颤抖。双腿还疲软着,他却是一刻也不愿待在这险些成为他的墓地的地方,撑着地板,一点一点的向门外爬去。

“呼——呼——”

越来越近,他几乎能想象到门外的日光是怎样的温暖,这一夜的逃亡叫他再也不想处于黑暗之中了。

“傑——”

眼前闪过了一行字,可还没能看清,利刃早已穿透了胸膛,猩红的血液点点滴下,逐渐汇在一起,倒映出他惊恐的面容。

“为什么......”我不是活下来了吗?

畸形的怪物拖着男人的尸体来到大厅,不只它一个,从黑暗中逐渐走出一个又一个像它一般的怪物。

它们是被创造的怪物,黑暗是最好的掩护,在黑暗中,被看中的猎物,绝无活路。

 

 

“既然你们都收到了这个包裹,那么我也不做多说,平安回来 。”

冯宪君送别了几人,站在自动播放的幻灯片前长叹一声。

试炼游戏《逃离》

危险级别:最高级

死亡人数:10235

 

“老韩!左边!”

一道银光划过,阻隔开大漠孤烟与腐蚀巨藤,那巨物被斩了一藤,气恼地挥舞其他几条藤蔓,带着巨大力道砸在地面,连水泥地板都裂开几道,打在人身上的效果可想而知。

大漠孤烟挥舞着拳头,双脚一蹬,跃至空中,眨眼间在藤蔓上砸下极深的凹坑,旋即一记鹰踏将巨藤踩落,跳回君莫笑身旁。

腐蚀巨藤哪里会放过要逃走的猎物,飞快的甩过来一条藤蔓要将大漠孤烟卷入口中。君莫笑早有准备,千机伞一撑,藤蔓便落了空,还没来得及收回,君莫笑已比它更快地更换了千机伞的形态,扬手一挥,斩落藤蔓。

“走。”

趁巨藤因疼痛而停滞的片刻,君莫笑与大漠孤烟翻越窗口,在空中各自使用技能把自己送上了对面大楼的天台。

直到彻底看不到巨藤后,叶修才松了口气,解除了二次转化,大大咧咧的靠在墙边对着韩文清说道:“真险啊,我俩差点就交代在那了。”

他看着自己被划破的手臂,吸了口气。

韩文清瞪他一眼:“活该,不去拿那个东西,你哪里会平白受伤。”

“诶诶,此言差矣,”叶修凑到韩文清面前,笑嘻嘻的摇了摇手,“你看这个,晶莹剔透,怪好看的。以我多年的游戏经验,一看就非凡的东西一定很重要。”

韩文清看着叶修拿出来的东西,不得不承认,这东西或许真的有些奇特效果,至少他就没见过什么能在巨藤的腐蚀液中保存完好的。

他冷哼一声,往下望了望,确认看不见巨藤后也解除了二次转化。

“等着结束吧。”

韩文清坐到叶修旁边,见叶修臂上的伤还流着血,心中不由得烦躁,旋即扔出一个绷带对叶修说道:“止血,血腥味太重了,别把巨藤引来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