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erヽ

属性复杂,不建议关注

【all叶】摇头头的修修和转伞伞的笑笑

#沙雕段子

#配图观看更佳(1)https://archer214.lofter.com/post/1ef6286b_eee4c748

(2)https://archer214.lofter.com/post/1ef6286b_eee481ed

夜雨声烦:我靠你们看,这个玩具出了![#图片.jpg]
 

海无量:靠这不是老叶吗?

 

无浪:不,不对。这应该是叶神的账号卡。

 

一枪穿云:君莫笑。

 

夜雨声烦:哈哈哈,不要管那么多,这个真的好玩!

 

#夜雨声烦上传了一个视频

 

沐雨橙风:这不是叶修哥最近刚和金拱门合作出的玩具吗?[看]

 

索克萨尔:前辈很可爱。

 

海无量:虽然同情喻队但是真的很可爱+1

 

王不留行:+2

 

风城烟雨:+3

 

夜雨声烦:+4

 

一枪穿云:可爱。[羞涩]

一叶知秋:你们兴欣是多缺钱才去代言这个东西

 

一叶知秋:没有人会去买吧!

 

无浪:孙翔,队长叫你回去加训。

 

一叶知秋:靠!为什么!

 

海无量:都没有人惊讶呢。

 

沐雨橙风:因为大家都代言了这个玩具呀o(*≧▽≦)ツ

 

索克萨尔:是呢

 

夜雨声烦:队长你敢不敢出来!单挑!还我君莫笑![你过来,我马上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]

 

君莫笑:【震惊!蓝雨正副队居然反目成仇!】

 

一枪穿云:前辈好

 

君莫笑:小周好啊[捧脸笑]

 

夜雨声烦:谁反目成仇了!老叶你不要挑拨离间!我和队长关系好着呢!

 

鸾辂音尘:噫……

 

沐雨橙风:噫……

 

君莫笑:噫……

 

风城烟雨:噫……

 

索克萨尔:我们关系不好。[去你妈比,你说是就是?]

海无量:塑料啊塑料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
 

鬼刻:君莫笑玩偶确实很好看呢。[#图片.jpg]

 

百花缭乱:我去,我们刚训练完,这啥?

 

石不转:这个玩偶,貌似队长也代言了。

 

大漠孤烟:嗯。

 

百花缭乱:就我不知道???

 

逢山鬼泣:同情乐乐+1s

 

君莫笑:老韩那张钱包脸怎么修都不会可爱吧!
 

沐雨橙风:所以叶修哥是承认了他的可爱吗?

 

海无量:细思极恐

 

王不留行:叶修本来就很可爱

 

君莫笑:哎呦,王大眼儿谢谢夸奖
 

王不留行:都是一家人,谈什么客不客气

 

逢山鬼泣:臭不要脸[你这么牛逼,敢在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吗]

 

百花缭乱:...…

 

石不转:……

 

大漠孤烟:……

 

海无量:叶修无敌!

 

沐雨橙风:叶修无敌!

 

小手冰凉:叶修无敌!

 

包子入侵:老大无敌!

 

昧光:叶修无敌!

 

夜雨声烦:靠靠靠!队长不把我的君莫笑还回来,还得去再买一次!

 

索克萨尔:少天,回来之后加训。

 

夜雨声烦:……

 

夜雨声烦:嘤。

 

君莫笑:呕。[你这种会嘤嘤嘤的萌妹我能一拳打十个]

夜雨声烦:???委屈,老叶你不爱我了,不过没关系,就算你不爱我我也爱你。[比心]

君莫笑:[暗器?]

沐雨橙风:噗……对不起你们继续。[躺着看]

 

海无量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
 

王不留行:[然而王杰希早已看穿了一切]

石不转:已经买到。
[#图片.jpg]
[#视频.张新杰转动君莫笑的伞]
[#视频.叶修摇头]

 

风城烟雨:叶修有这么可爱?

 

沐雨城风:张副队怎么买到的?这个叶修是特典,很难买啊。

 

石不转:买一套就可以得到了。

 

生灵灭:凝视。

 

君莫笑:[被安排的明明白白]

评论(2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