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erヽ

属性复杂,不建议关注

【主伞修/all叶】小狐狸

#隐藏all叶成分
#摸鱼(狐狸)

作为一只狐狸,叶修从小就被族里的长老教导道:“一个圆满的狐生,应当是后宫佳丽三千,再不济,也应像千百年前的宠妃苏妲己那般。”

叶修听得耳朵都快长毛了。

哦不对,他的耳朵本来就有毛。

长老这边讲的尽兴,叶修却直打哈欠。

通身火红皮毛的小狐狸趁长老没注意,伏下身子贴着地面,悄悄地溜走了。

“呼,终于安静了。”小狐狸彭的一下变成了一位少年。

头上柔软的耳朵微微颤动,身后毛茸茸的大尾巴摇啊摇,将地面的落叶纷纷掀起。

苏沐秋第一次见到他,在满天飞舞的红叶中,慵懒地摇晃着尾巴的少年。

一切都像是命中注定一般。

“你,要跟我走吗?我叫苏沐秋。”刚见面就这么直白,没脸见人了。
苏沐秋在心底自我唾弃一番,伸出的手倒是没有收回。
口嫌体正直啊,沐秋大大。

“好啊。”叶修对着苏沐秋一笑。
他伸出手握住了苏沐秋的手。
那是一只无法形容的,非常好看的手。是苏沐秋这一生里见过的最好看的手。

“我叫叶修。”

叶修,这名字真好听。
完了,你完蛋了。
心里有这么一个声音在对自己说。

“阿修,能收起耳朵和尾巴吗,我妹妹可能会被吓到。”

“当然啦。”
苏沐秋带了个陌生的少年回家。

初见叶修时,苏沐橙就明白了自己哥哥的心思,好几天都在调侃着自家哥哥。

-未来嫂子不介绍一下?
-什么嫂子!阿修是我无意间捡到的!我是看他没有家,才带回来。
-做媳妇?
-妹妹,你学坏了
-还说自己心里没那种想法,你都不问问人家有没有家人就带回来。
-我这不是没想到嘛!

苏沐秋忐忑的心上蹿下跳,磨磨唧唧的拖着步子走到叶修身边,问道:“那个…”

“嗯?”叶修对人间的小玩意独有情钟,在手上把玩几次就舍不得放下了。

“你有家人吗?”

叶修想了想,笑道:“不算有,我是偷偷跑出来的。”

苏沐秋的眼中突然多出来几分怜惜,看得叶修很是莫名其妙。

这样啊,他在家中一定备受欺负吧。

“那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。”苏沐橙搂着叶修的手,一脸笑意。
她对苏沐秋眨眨眼,随后又看着叶修,道:“我是苏沐橙,这个傻蛋的妹妹。”
苏沐橙指着苏沐秋。

获得苏沐秋的白眼一枚。

叶修被人类的少女抱着,手肘上传来的温暖让他心神一动。
他空出的那只手在苏沐橙头上揉了揉,道:“我是叶修。”

“叶修哥~”

苏沐秋感到了危机,他总觉得眼前正在上演一幕NTR。

叶修第一次在苏沐橙面前变成狐狸时的心情很紧张,他和苏沐秋商讨了好久。

小女孩拽着叶修尾巴,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沐橙?”叶修担心苏沐橙无法接受。

苏沐橙揉了揉叶修柔软蓬松的尾巴,沉闷的问道;“叶修哥,你能变成狐狸吗?就是小小的那种。”

“当然。”

苏沐橙对于毛茸茸的东西最没抵抗力,眼冒星星地抱起地上的狐狸,揉搓着叶修。

叶修任由苏沐橙揉搓,的毛发被揉成一团,整只狐狸大了一圈。

“阿修你都不让我抱,偏心!”
苏沐秋控诉道。

“你有沐橙可爱吗?”狐狸懒懒的趴在苏沐橙怀里。

苏沐秋猝。

苏沐橙本来还想多抱一会,无意间撇见自家哥哥的眼神,沉默着把狐狸递给了苏沐秋。

苏沐秋嘴上说着重死了,却把狐狸牢牢地抱在怀着,帮叶修顺毛。

妈的,死男男。

“对了沐橙,你不惊讶吗?”苏沐秋问道。

苏沐橙笑了笑,没有回答。

叶修哥睡觉的时候总会露出耳朵和尾巴,而苏沐秋则笨拙地拿被子挡着。虽然还是被她看见了。

十年转瞬即逝,当年的小狐狸长成了大狐狸;少年成了青年;小女孩成了少女。

就连他们的家的旁边,都搬来了好几家。
比如隔壁的中药堂;比如稍微远一些的霸图拳击馆;再比如明明隔得很远却老是过来的蓝雨婚介所。
这些人总是有各种理由吃叶修豆腐,苏沐秋气的快吐血。
偏偏某只还不自知,没有作为一只狐狸的自觉性。

气死了气死了!

苏沐秋抱着狐狸。

阿修是我的,我从小养到大的童!养!媳!

----

叶修的族老最近换了个教导法。
狐狸长老化为人形,抚摸着自己白花花的胡子。
他对着台下一群瞪着豆豆眼的小狐狸们说道:“如何成为一只成功的狐狸?应该从娃娃抓起。你看人家叶修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