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erヽ

属性复杂,不建议关注

【王叶】魔术师的星星

#今天也在因为脑洞太大而开心的OOC
(出现错误麻烦指出)

#人生在世,撩叶二字( oε 0)

夜幕悄然降临,湖边溅起的的水花如落入凡间的星子般惹人注目。

王杰希也是好说歹说,借着今天不刷BOSS的缘故,才把叶修从家里拉出来,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。

两人提着一袋饮料和零食,漫步在湖边。叶修也是走累了,寻思着在湖岸边找了一处干地坐下。

“欸,我说大眼,你叫哥出来就是为了散步吗?”叶修不信,王杰希会这么无聊。
“你就乖乖等着吧。”王杰希翻出美年达,扔给旁边那躺在草地上的人。

叶修“哎哟”一声,拿起美年达一看,笑了“哟,还是我代言的那款。”他扭开瓶盖喝了口,“嘶,有点甜。大眼,你是不是专门买的?”

王杰希忽略叶修调侃的语气,正经的回答道:“买我媳妇代言的饮料,有问题吗?”

叶修难得的无言以对,装作没听到。
侧了个身,卧在草地上干脆刷起了微博。多亏苏沐橙早早的帮他办好了各种服务项目,顺带一一为叶修讲解了这些项目的用处,不然此刻他只能躺在草地上发霉了。

叶修这边刷着微博,王杰希那边则不断的开屏看时间。

“滴——”微博刷出了条新动态。

“哈哈哈,王大眼你看,”叶修乐的直打滚,拉着王杰希的手臂,将手机递过去指着其中一条。

王杰希看了几眼。

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。

挺正常的。
王杰希收回了视线,看着叶修。

叶修见王杰希不知道自己笑点在哪,只好揉了揉眼角笑出的泪水,一字一句的解释道:“你看,你不是大小眼儿嘛。”

王杰希挑眉,点点头。

“所以啊,左眼一万星辰,右眼一千嘛!”叶修竖着根食指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王杰希勾起叶修下巴,反问道:“那你知道我眼中为什么有星辰吗?答对了中草堂一周的BOSS都归兴欣。”

“真的?”叶修立马坐起来,一下子猜了许多答案。

王杰希一一否决。
他直愣愣的盯着叶修,沉默不语。

一连碰了好几个壁,叶修按捺不住抬起头询问答案。

不就是一周的BOSS吗,不给我也能抢得到。
叶修的小算盘打的叮当响。

他在王杰希眼里看见了自己。

“叶修,”王杰希靠得很近。
“我眼里之所以有万千星辰,”两人几乎鼻尖相抵,湖对岸突然燃放起了烟花。

两人的身影在湖面上拉的很长很长,如他们未来要一起走的道路般。

“因为我一直在注视着我的星星啊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2)